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延安今年将建成美丽干线公路393公里

延安日报社   2018-03-14 16:15

[摘要] 从全市干线公路工作会上获悉,我市公路部门将围绕“公路设施美、路域环境美、养护管理美、出行服务美、行风人物美”这一目标,着力打造圣地美丽干线公路,2018年将建成393公里美丽干线公路。

从全市干线公路工作会上获悉,我市公路部门将围绕“公路设施美、路域环境美、养护管理美、出行服务美、行风人物美”这一目标,着力打造圣地美丽干线公路,2018年将建成393公里美丽干线公路。

该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完成国道210(嘉陵桥至延铜市界)、国道309全线共393公里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工作,年底全市美丽干线公路总里程达到662公里,占到全市干线公路总里程的47%。

在创建美丽干线公路的同时,公路部门今年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保证公路通行效率。2018年,全市干线公路技术状况指数(PQI)全年不低于80,路政案件结案率、追偿率不低于95%;公路超限超载率控制在2%以内,全年公路养护工程无重大及以上工程质量责任事故,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单点合格率达到90%以上,关键指标合格率达到92%以上。杜绝干线公路发生桥梁垮塌事故和较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据了解,2017年,我市公路部门紧扣“追赶超越”主题,以国道108改造示范工程和省道212示范路为标杆,累计投资4200万元,创建美丽干线公路269.2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