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起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1亿元

延安日报社  2018-03-16 10:58

[摘要] 3月13日上午,吴起县举行2018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据了解,2018年,吴起县将大力实施经济转型战略、城镇提质战略、项目振兴战略、生态优化战略、民生改善战略、文化兴盛战略、法制保障战略、党建引领八大战略,结合“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安排重点建设项目67个,总投资128.5亿元,年度计划投

3月13日上午,吴起县举行2018年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数十辆工程车整齐地排列着,各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是整装待发。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2018年公共事业建设工程、教育事业建设等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1亿元。

14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和顺利推进,对加快吴起县的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位提升、群众生活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方面向全县人民表明,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定、信心和决心;一方面,抢抓开春的黄金时机,奋力冲刺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以更多的优质项目、更快的建设速度,为“加快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强大支撑。

据了解,2018年,吴起县将大力实施经济转型战略、城镇提质战略、项目振兴战略、生态优化战略、民生改善战略、文化兴盛战略、法制保障战略、党建引领八大战略,结合“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安排重点建设项目67个,总投资12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亿元,其中县财政投资12.5亿元,中省市投资8.7亿元,自筹57.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