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榆林至西安航班近小时化运行 将新开长春合肥杭州航线

西部网  2018-03-21 09:57

[摘要] 3月20日,榆林机场举行2018年夏秋季航线航班推介会。

3月20日,榆林机场举行2018年夏秋季航线航班推介会。

3月20日,记者从榆林机场2018年夏秋季航线航班推介会上了解到,榆林机场将于3月25日启动榆林经西安至合肥、榆林至杭州、西安经榆林至长春航线,将恢复榆林经西安至厦门航线。

据了解,在新开通的航线中,长春、合肥航线每天一班,杭州航线每周4班,周一、周三、周五、周天执飞。此次开通杭州、长春航线,榆林机场长三角地区又添新航点,实现了东三省省会城市全覆盖。

目前,西榆线日均16.5班,平均每1班,京榆线日均2.5班。换季后,榆林机场将运营20条航线,26个通航点。在榆运营航空公司将达到13家。

榆林机场相关负责人称将加快发展步伐,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辟榆林扩大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助力“陕甘宁蒙晋交界影响力城市”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