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指南:摇号选房难的时代应该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西安阳光售房网  2018-04-09 13:58

[摘要] 近期的西安楼市到处都是摇号选房,房源紧缺的消息,很多刚需购房者难免恐慌。根据2018年度西安市主城区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含公寓)上市供应计划来看,4月西安预计供应面积133.35万㎡,预计推出10112套房源。申请商业贷款需满足的条件:借款人年满18周岁;申请人年龄 贷款年限不超过70周岁;有购买

近期的西安楼市到处都是摇号选房房源紧缺的消息,很多刚需购房者难免恐慌。根据2018年度西安市主城区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含公寓)上市供应计划来看,4月西安预计供应面积133.35万㎡,预计推出10112套房源。购房者只要提前做好准备,买到合适的房子也不是很困难的事。

一、了解购房资格

去年开始,西安先后出台了各种限购政策。因此在购房前要先考虑自己是否有资格购买房子,本地户口限购两套房源,外地户口限购一套房源。同时了解限购区域即西安城六区。提前做好户籍方面的准备,需要落户的可以先办理落户。

二、提前备好首付款 了解贷款政策

目前西安市的商业贷款首套房首付不低于30%;二套房首付不低于40%;三套房不能贷款;非普通住房首付不低于50%。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比例不低于25%。因此,购房者应该在购房前准备好首付款

申请商业贷款需满足的条件:借款人年满18周岁;申请人年龄 贷款年限不超过70周岁;有购买房屋首付款;有稳定的工作,工资是月还款额的2倍以上;需要提供收入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提前准备好需要的资料

购房前提前准备好买房所需要的资料:

1、本地户口所需资料有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原件和复印件、个人私章、征信报告按揭购房需要收入证明以及银行流水。注:已婚的需要有民政部门出具的结婚证或婚姻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本人与其未成年子女没有登记在同一户口的,需要有公安部门出具的未成年任身份证明及亲属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2、外地户口还需要有在西安连续满五年纳税证明(指个人所得税)或者在西安连续满五年的社会保险证明。

四、明确自己的购房需求

买房定位要准确,首先要考虑的是房子的位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知名房企的楼盘。购房者切勿盲目跟风、跟热点区域,一定要理清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五、多方位布局 做多手准备

购房者要多方位布局,瞄准楼盘,看好就买。在住房需求较多、购房热情大涨的情况下,是多看几个楼盘,综合关注,提高中签率。

如果热点楼盘选不上,也可关注非热点板块,,一些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本土房企也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