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临潼一批重大项目规划集中亮相!未来的临潼,你可能高攀不起!

美丽临潼   2018-04-14 08:40

[摘要] 3月26日,西安市2018年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临潼区分会场参与全市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117亿元,年计划投资24.5亿元。其中,总投资40亿元的黄金大道项目拟于3月开工,2019年12月竣工;总投资21.5亿元的骊渭路(北段)市政建设项目拟于4月开工,2020年

3月26日,西安市2018年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临潼区分会场参与全市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117亿元,年计划投资24.5亿元。

其中,总投资40亿元的黄金大道项目拟于3月开工,2019年12月竣工;总投资21.5亿元的骊渭路(北段)市政建设项目拟于4月开工,2020年6月竣工。

福尚家园·铂悦山项目

总 投 资:20亿元

建设单位: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西安市临潼新区范围内,南侧紧邻已建成秦汉大道,南侧为秦汉大道,东侧为新区二号路,西侧为新区四号路,北侧为规划路。建设用地约13万平方米,占地196.27亩。其中住宅地块约11万平方米,占地166.27亩。商业地块约2万平方米,占地30亩。

黄金大道控制工程项目

总 投 资:40亿元

建设单位:西安市临潼区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新区东部,南起西临快速干道,北接行北渭河大桥。道路全长4.9公里,占地面积约705亩,设计行车速度50KM/,道路红线宽度100米,道路设计中央绿化带25米,主车道双向各16米,侧分带5米,辅道9米,人行道7.5米。包括道路工程、箱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管沟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拆迁安置等。

该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渭北工业集中区建设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加快临潼新区城市化进程、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功能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造福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也是连接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和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南北主要通道。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项目简介

建设单位:陕西基煜实业有限公司

总 投 资:160000万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临潼新区秦汉大道南侧,东临芷渭东五路,北邻秦汉南一路,规划为高端低密度小区,由小高层、合院别墅、商墅等构成,规划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2018年至2022年。

项目建设充分吸纳临潼优厚的历史人文文化、旅游产业、温泉文化底蕴及生态资源,多方位思考定位,致力建设临潼区乃至西安市高端标杆住宅产品,将是社会医养宜居的优质选择。

骊渭路(北段)市政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临潼区秦汉大道公司

总 投 资:215058万元

项目简介:南起城市快速干道,北至秦王二桥南顶路,道路规划红线100米,双向八车道,骊渭路市政工程道路总长为7.2千米,分三段,西临快速干道-秦陵北路南段长1.63千米,红线宽度40米;秦陵北路-砖房南路长0.71千米,红线宽度36米;砖房南路-渭河南岸河堤路北段长4.9千米,红线宽度77-116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雨水、污水、给水、交通、照明和电力管沟、电信、燃气、供热、绿化等内容。

年产6.1万吨水处理剂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西安益中普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总投资:14359万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主要经营自来水助凝剂、污水除磷剂、新型水处理吸附剂生产销售,产业类型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项目建设公司为新三板上市企业,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多项发明专利证书,合作人为中科院院士景传勇(中科院“百人计划”成员)。

秦王西路(渭水一路~渭水十二路)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陕西华萃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总 投 资:24000万元

项目简介:道路全长约6320米,是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南北向次干道,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等。

群星莱骊五期商   住项目

建设单位:陕西诚林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总 投 资:128000万元

项目简介: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包括“盛唐毓城”新中式高档温泉住宅小区及“盛唐长安”温泉酒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8栋18层住宅,1栋9层住宅,1栋11层住宅,1栋17层住宅,54栋3层连排洋房,1栋3层商业楼,酒店1座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陕西三普电器有限公司

桥架母线成套生产基地项目

建设单位:陕西三普电器有限公司

总投资:4400万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是由陕西三普电器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占地面积 16.02亩,建成后该项目主要经营电缆桥架母线槽成套电器。

陕西小铱新材料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项目

建设单位:陕西小铱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 投 资:1000万元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临潼现代工业组团,主要经营金属表面无铬纳米涂层新材料。项目租用已建成标准厂房面积1300平方米,主要建设办公室、生产厂房、成品库、研发检测室、原料库等功能分区。

义务教育学校全面改薄项目简介

建设单位:临潼区教育局

总 投 资:13078万元

项目简介:新建、改建栎阳小学、临潼铁路小学康复路校区、任留初级中学、骊山初级中学等15所学校综合楼及室外建设,建筑总面积为83393平方米。

2#3#热源站燃煤锅炉改造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