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定了!阳光城首个教育小镇正式落地

阳光城集团   2018-04-23 15:18

[摘要] 4月17日,阳光城成功竞得延安新区五幅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17.58亩,这标志着阳光城首个教育小镇项目正式落地。2017年9月,阳光城响应延安市政府“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发展”的理念,通过协同阳光控股旗下教育产业,引进北大培文学校,与延安新区管委会共同打造延安北大阳光教育小镇。▲学校

4月17日,阳光城成功竞得延安新区五幅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17.58亩,这标志着阳光城教育小镇项目正式落地。

2017年9月,阳光城响应延安市政府“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发展”的理念,通过协同阳光控股旗下教育产业,引进北大培文学校,与延安新区管委会共同打造延安北大阳光教育小镇。

▲延安北大阳光教育小镇效果图

2018年4月17日,阳光城成功获得延安新区五幅地块,这是继去年9月延安北大阳光教育小镇签约以来,开发地块的首次正式落地。这不仅标志着集团教育小镇的正式落地,更标志着阳光城“三全”投资战略在产城融合上取得进一步突破。

 

▲地块区位图

小镇位于延安为民服务中心以西,北环西路以东,东方红大道以北,北山山体公园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17.58亩,其中住宅商业用地面积约523.55亩,教育建设用地面积约194.03亩,将打造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含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旨在成为延安教育龙头。据延安市新区管委会官方消息,4月20日,延安北大培文学校已全部封顶

▲学校封顶

 
 

阳光城此番将“教育小镇”概念引入延安,开启了教育产业生态圈。“教育小镇”在国际上已有近百年历史,英国伦敦的Harrow、美国麻州的Grodon和康州的Kent,都是其中典型。

如果说,“”是配套了学校的住宅,那么,“教育小镇”就是超级大校园,以名校为核心,区域内点缀了住宅,商业,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

历史证明:一个富有魅力的教育小镇,常常会为小镇带来意想不到的繁荣。

▲学校效果图

延安,红色圣地,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阳光,沐浴延安精神,与延安共成长。延安北大阳光教育小镇以教育为龙头,通过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延安新区,打造延安新区新IP,提升延安新区的产业竞争力和人才吸引力。

阳光城将传承延安精神,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严格施工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打造高品质项目,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红色延安做贡献。

2018年,是阳光城布局产城融合的发力之年,随着个教育小镇项目的正式落地,阳光城在产城融合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不断强化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以产业为依托、地产为载体,实现土地的整体开发与运营的产业地产行业正迎来新的转型升级与变革。

阳光城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协同阳光控股环保、教育、金融、资本等优质产业资源,不断探索,走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