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川县开展移民搬迁工作 确保所有安置点6月底竣工

洛川资讯  2018-04-24 11:34

[摘要] 4月19日,延安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喜平对洛川县移民搬迁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副县长韩志民及国土局、移民办负责人陪同检查。洛川县的移民搬迁工作,一直位列全市第一方阵,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

4月19日,延安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喜平对洛川县移民搬迁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副县长韩志民及国土局、移民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督查中,延安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喜平听取了洛川县国土局关于移民搬迁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永乡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进行检查指导。在安置点上,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套、群众搬迁入住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杜喜平指出,2018年是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移民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期圆满完成既定任务是我们各级政府和国土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洛川县的移民搬迁工作,一直位列全市方阵,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

杜喜平强调,要严格执行移民搬迁政策,对存在问题抓紧整改,重点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基础设施完善、群众搬迁入住、社区后续管理和产业扶持等工作;要充分利用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时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创新,改进措施,夯实责任,确保所有安置点6月底全部竣工,8月底前达到入住条件,9月底前全部搬迁入住。同时,他还对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土地卫片执法、治沟造地、占补平衡、增减挂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查结束后,张继东要求国土局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全力做好洛川移民搬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