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30处道路安全隐患年底前将全部整改

延安日报  2018-04-24 11:36

[摘要] 市安委办公布新一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0处安全隐患年底前将全部整改到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三大领域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危险路段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近日,延安市安委办公布了2018年挂牌督办的30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计划于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近年来

市安委办公布新一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0处安全隐患年底前将全部整改到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三大领域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危险路段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近日,延安市安委办公布了2018年挂牌督办的30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计划于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近年来,因设计缺陷、建设质量、重车碾压、人为损坏等各类主客观因素的影响,导致全市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日渐增多,定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已经成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延安市安委办始终坚持“交警部门摸排、安监部门督办、交通部门整治”的原则,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作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生命线、保障线,持之以恒推进生命防护工程。一是强化督查督办力度。对纳入整治范围的道路安全隐患不定期督查,督促道路交通管理部门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整体水平,对因整治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约谈。二是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及时通报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进展情况,对隐患整改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研究隐患整改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三是严格事故调查。根据《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组织开展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明原因,分清责任,严肃处理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是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宣传。利用“安全生产月”和“七进”等活动,借助电视台、报纸、广播、网络、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统计,2014年至2017年全市共排查公布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66处,整治166处,整治率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