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首家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上线

延安日报  2018-04-24 11:37

[摘要] 我市首家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上线预约挂号等可全天候查看 患者就医体验进一步改善4月20日,延安市人民医院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正式上线,将为全市广大患者带来不一样的就医体验,同时标志着我市首家线上线下全覆盖医疗服务创新模式诞生。据了解,延安市人民医院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包括“掌上延市医院”手机APP、延安市

我市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上线

预约挂号等可全天候查看 患者就医体验进一步改善

4月20日,延安市人民医院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正式上线,将为全市广大患者带来不一样的就医体验,同时标志着我市线上线下全覆盖医疗服务创新模式诞生。

据了解,延安市人民医院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包括“掌上延市医院”手机APP、延安市人民医院网约平台微信公众号、延安市人民医院支付宝服务窗三项服务平台。其中,“掌上延市医院”APP支持诊疗卡、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延安市人民医院网约平台微信公众号支持诊疗卡、微信、微信医保支付;延安市人民医院支付宝服务窗支持诊疗卡、支付宝支付。三大平台充分满足了患者不同的线上就诊需求和实时的就诊信息推送,真正为患者提供了便利。

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上线后,患者可全天候24通过手机进行分时段预约挂号、诊间缴费、费用清单查看、各类检查检验和体检报告在线查看,住院预交金充值、住院自费患者床旁结算。同时,还可以查阅相关科室专家出诊信息、评价就医体验、了解医院概况等,极大地方便患者就医。

此次市人民医院互联网预约支付平台的正式上线,充分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一系列因程序繁杂、耗时长而产生的实际问题,有效解决看病难问题,方便患者就医,改进医疗服务。同时,有效实现了“互联网+医疗”科技与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优化就医流程,推动医院从传统医疗服务模式向移动互联网服务模式转型,更多方式、更大程度地为患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就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