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陕西擅自发布地震预警信息拟最高罚款5万元

陕西新闻网  2018-05-21 11:14

[摘要] 《陕西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近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陕西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近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办法从我省地震预警信息发布与响应、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多方面做了详细规定。

根据《办法》征求意见稿,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全省地震预警系统建设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未经授权擅自向社会发布地震预警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将被处以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造成严重后果的,处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构成违反社会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