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年陕西建筑业 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

西安晚报  2018-07-16 10:04

[摘要] 7月13日,省政府新闻办就我省推进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加快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7月13日,省政府新闻办就我省推进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加快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去年全省建筑业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大关,达到了6227.47亿元,跃居第14位,实现增加值2228亿元,创历史新高,增加值占全省GDP比重达10.17%。

据介绍,目前全省建筑企业达14147家,从业人员136万人以上,对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建筑企业核心竞争力快速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新增绿色建筑规模连续五年位居前十位。2013年以来,全省荣获“鲁班奖”36项,连续五年居前列、西部第1位。

同时,我省建筑企业出省承包工程范围辐射30多个省市和亚、非、拉等主要市场,外向度达33%,境外完成营业额去年达到39.09亿美元,位列第11位、西部第2位,“走出去”发展的步伐明显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