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7月十强房企销售额全部跨过千亿大关

网络  2018-08-10 10:35

[摘要] 2018年以来,房地产调控不断加码,市场下行压力加大,不过“弹药充足”的龙头房企们,依然取得不错的业绩。

2018年以来,房地产调控不断加码,市场下行压力加大,不过“弹药充足”的龙头房企们,依然取得不错的业绩。研究中心统计显示,1-7月份100房企总体销售规模为53559 .7亿元,环比增长16 .7%。其中,前十强房企累计销售流量金额为22880 .7亿元,占到百强房企销售金额的42 .72%。截至7月末,销售金额10房企门槛已超千亿,达到1040 .1亿元。

已有三家房企销售额突破3000亿

近日,龙头房企们相继发布前七月销售情况。公告显示,2018年前7月,万科累计合同销售金额3498亿元,而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3448 .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85%和19.6%。

至于刚升级为规模房企的碧桂园,尽管宣布从7月份开始只公告权益销售额,为3475.1亿元。但事实上如果同样按照广义销售额来计算,仅是在前六月,碧桂园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已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4124.9亿元。

去年销售额排在第四位的融创中国,截至2018年7月底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276 .8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2254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人民币22.8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销售金额T OP10房企门槛已超千亿,达到1040 .1亿元。销售金额100房企门槛超过104亿元,销售金额在500亿元以上的房企数量已经达到28家。

龙头房企开始“超级跨界”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上半年,部分龙头房企已经开启了“超级跨界”的模式。例如今年年初,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宣布将投1000亿元进军高科技产业,共同拓展生命科学、航空航天、集成电路、新能源等重点领域;6月份,恒大耗资67亿港元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正式进军电动汽车市场。

碧桂园也在今年6月宣布正式进军现代农业,以高科技武装现代农业。

万科在今年也将自己的定位全新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董事长郁亮表示:“万科今天不能仅仅关心城市,也需要关心乡村,关心城市和乡村的互动,这里的乡村不仅包括城中村,城市周边的乡村,也包括远离城市的乡村。”

部分中型房企“更名”去地产标签

南都记者了解到,在今年上半年,不少中型房企也纷纷开启去地产标签的更名。在今年3月份,原时代地产就宣布更名为时代中国,更名后的时代中国的新定位为“城市发展服务商”,将进行业务延伸,逐步发展城市更新、产业、商业、长租公寓、社区服务、物流仓储、教育、家具家装等业务板块。

此外在6月份,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建议更改公司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去掉了地产二字;同月,龙湖地产也发布公告称,龙湖地产更名为龙湖集团,更体现企业的多元化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